协会会员

福建光明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光明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光明评估”)前身福建光明科技咨询发展公司,于1993年开始从事资产评估业务,是福建省最早从事资产评估的机构之一。20001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机构的通知》和财政部财评字[1999]119号文件要求,在原福建光明资产评估事务所和原莆田市资产评估事务所脱钩基础上改制并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变更为现公司,是福建省第一家跨地区整合的评估中介机构。经过多年持续稳健发展,公司现为福建省评估资质最齐全、各类注册评估师、估价师数量最多、专职评估从业人员最多、业务收入最大的专营价值评估机构。

公司专职评估人员超过150人,其中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40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32名,土地估价师27名,价格鉴证师5名,旧机动车辆鉴证师9名。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45%,其中建筑类15人,设备类8人,财会类人员21人,经济法律管理类25人,评估从业人员大部分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辅以较为完备的评估专家库,已经形成一支专业结构合理、联系面广、经验丰富、执业能力强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评估人员队伍。

公司已设莆田分公司、厦门分公司、三明分公司、宁德分公司、福清分公司、泉州分公司、龙岩分公司,公司在平潭、南平、闽清、永春等地均备有业务协作机构。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诚信至上、开拓创新、讲求实效”的经营理念,全力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地价评估、价格鉴证及相关衍生服务。

公司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

(编号:35020015,全国范围执业)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颁发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注册证书》

(编号:A201135006,全国A级)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

(编号: 352014102,国家一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    

(编号:3600181100002007

房屋拆迁评估资格

(编号:榕房拆(20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