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建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协会文件

--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各位会员: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加剧,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同时我国传统春节将至,人口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多,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要求,我们倡议:

一、遵守防疫规定

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如实报告风险地区旅居史。积极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查等工作。

二、强化防护措施

养成开窗通风、清洁消毒、佩戴口罩、勤于洗手、少聚集不扎堆、使用公勺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谨慎接触冷链食品及境外网购物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三、合理安排工作

提倡各会员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主动普及防控知识,引导机构人员重视疫情,据实调整工作计划,尽量避免安排中高风险地区的出差任务,并及时掌握机构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流动情况,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登记和管理工作。

四、文明健康过节

减少不必要的异地出行,倡导非必要不离闽,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境。倡导在工作地过年,避免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倡导“网上拜年”、“线上消费”等方式。不举办、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全省会员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福建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协会

                      ○二一年二月二日